021-80392064-805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小金井koganei服务商

koganei气缸,koganei电磁阀,小金井气动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张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koganei气缸,koganei电磁阀,小金井气动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5
  • 邮件:3107346682@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7530708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波协会秘书处参加奉化气动工业协会2013年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宁波协会秘书处参加奉化气动工业协会201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86        返回列表

 宁波协会秘书处参加奉化气动工业协会2013年工作会议

 

 

    12月30日,奉化市气动工业协会2013年年会暨宁波气动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工作会议在奉化溪口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奉化星宇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波主持,协会秘书处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向大会作了2013年协会工作报告及2014年工作部署。在过去的 年,奉化市气动工业协会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着重进行品牌建设,将奉化打造成“中国气动元件之乡”,并不断发挥“奉化—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不断进行产业结构优化、机制创新、质量强市、质量强业,时刻关注产业发展趋势,帮助企业不断提高竞争力。

会上,奉化市相关领导分别向宁波索诺工业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奉化市鑫潮自动化元件有限公司等多家协会会员单位颁发“气缸质量优胜奖”、“电磁阀质量优胜奖”、“气动减压阀质量优胜奖”、“快插式管接头质量优胜奖”,并希望广大会员单位能集智聚力、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奉化市经济发展和信息局、科学技术、外经贸局等诸多领导到会指导并就相关荣誉及批复文件进行现场宣读授奖,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导做重要报告。 后,溪口镇党委政府领导发表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以“奉化—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为有利契机,加快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积 引进和培训技术研发中心,支持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实现技术创新合作,加快经济转型升 ,逐步由“制造”走向“创造”,实现奉化气动工业的腾飞。

 

 宁波协会秘书处参加奉化气动工业协会2013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