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5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小金井koganei服务商

koganei气缸,koganei电磁阀,小金井气动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张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koganei气缸,koganei电磁阀,小金井气动阀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5
  • 邮件:3107346682@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7530708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标准化管理相关部委领导莅临国泰密封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国家标准化管理相关部委领导莅临国泰密封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564        返回列表

 国家标准化管理相关部委领导莅临国泰密封参观考察

3月30日,全国非金属矿产品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萧山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借此机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殷明汉总工程师、潘北辰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标准处盛喜军处长、中国建材联合会标准质量部周丽玮部长以及中国中材集团部分领导应邀参观考察了国泰密封公司。

 

陪同参观考察的孙锦龙总经理、吴益民常务副总经理向国家标准化管理部门的相关领导介绍了公司创立近30年科技创新的历程、支持和积 参与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成果。参观考察的领导对国泰密封坚持科技创新取得的骄人成就表示赞赏,对近10年来积 支持和参与行业技术标准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 流企业做标准”,自2004年以来,国泰密封积 实施标准化创新战略,主持和参与起草了国家和行业标准33项(已发布实施),获得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创新成果奖、浙江省标准创新示范企业、杭州市标准创新贡献奖等荣誉。国泰密封已成为我国密封材料行业不可或缺的标准主导企业。

 国家标准化管理相关部委领导莅临国泰密封参观考察